新闻传播学院召开统一战线工作(民族宗教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9-23浏览次数:21



922日下午,新闻传播学院召开统一战线工作(民族宗教工作)会议,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军主持会议并讲话,学院全体行政人员和班主任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统战部、省委教育工委和关于统一战线和民族宗教工作有关文件精神,以及学校统一战线工作(民族宗教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党委书记阎晓辉对此项工作的重要讲话。

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军要求与会人员深入贯彻落实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和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首先要牢固树立一盘棋的思想,突出主题主线,围绕党的二十大凝心聚力,凝聚党内外的力量;同时要积极服务中心大局,为学院更好更快发展献计献策;三是要着眼长远布局,紧扣硕点建设做好人才储备和人才引进工作。按照学校的目标要求大力营造团结、奋进、开拓、活跃的发展环境,为早日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应用型大学”目标任务贡献新闻传播学院人应有的贡献。

(撰稿、摄影:孙金华)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