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传播学院一行赴兰州短视频产业园考察学习

发布时间:2022-05-12浏览次数:30


为进一步加强专业建设,探索校地合作实践机制,更好地培养具有针对性、适应社会发展的传媒人才,511日下午,新闻传播学院副院长周宁、新闻出版教研室主任王颖哲、教师张臻年赴兰州短视频产业园考察学习,兰州晚报总编辑雷震陪同考察。

周宁一行先后到兰州日报社融媒体中心、兰州短视频产业园进行了实地参观。



周宁介绍了学院应用型人才培养、产学研合作、教授工作室等方面的相关情况。雷震就兰州短视频产业园的发展规划、发展模式、内容生产、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介绍。随后双方就课程设置、学生实践、短视频创作、服务地方经济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本次考察,为学院教学科研以及学生的实践活动搭建了平台,助推学院学科专业建设,有利于深化校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协同发展。

(撰稿:张臻年)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