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传播学院举办2022年教师线上教学竞赛

发布时间:2022-05-06浏览次数:30


为进一步促进课堂教学与信息技术的深度融合,鼓励教师分享线上教学经验、增进学术交流、提高线上教学质量,55日下午,新闻传播学院在大数据实验室举办2022年教师线上教学竞赛,由王金寿、刘洪艳、魏秀萍、周宁、胡源担任评委。





新闻传播学院副院长周宁向全体参赛教师传达了学校2022年教师线上教学竞赛通知要求,并对竞赛评价指标进行了讲解。接着,参赛教师紧扣教学目标,熟练运用多媒体现代教学手段,充分展示了教师的风采、良好的职业素养和创新活力。专家评委们以严肃认真的态度,本着客观公正的原则,对参赛选手们的综合表现进行了现场点评,并针对线上教学内容、教学设计等方面提出了宝贵意见。经过讨论,推荐杨玮老师代表学院参加2022年学校教师线上教学竞赛。

此次比赛,深入贯彻了“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以赛促建”的改革理念,为我院教师展现综合素质、交流分享经验、提升教学能力提供了广阔的平台。

(撰稿、摄影:张臻年)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