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传播学院 举办2023届毕业生文明离校教育活动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23-06-07浏览次数:48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切实抓好我院毕业生文明离校教育工作,加强对毕业生的服务和管理,确保我院毕业生离校工作平稳有序的推进。6月5日,我院在第二运动场举办2023届毕业生文明离校教育活动启动仪式。党支部书记刘静、团学办主任陈帆、辅导员关思宁及2023届毕业生代表参加了仪式。



启动仪式上,主持人介绍了2023届毕业生文明离校教育系列活动的具体内容,并发出了平安、文明、快乐离校的倡议。陈帆致开幕词,希望广大毕业生将“明德强能、励志笃行”的校训精神发扬并传承下去,珍惜大学的最后时光,做最美的毕业生。



毕业生文明离校是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重要环节。文明离校,既是一个毕业生的道德和行为底线,又是一种高标准的自我要求,同时也是与母校最好的一种道别方式。我院2023届毕业生文明离校教育将以德育建设、美育建设、智育建设、体育建设、劳育建设五个方面开展活动,旨在教育毕业生坚定理想信念,促进毕业生提高道德修养,塑造良好形象,进一步教育引导毕业生传承学校精神文化,不断增进激发毕业生“知校、爱校、荣校、兴校”的自豪感、荣誉感和责任感。

(撰稿:霍震伟 摄影:石蓓莉、霍震伟、徐瑞阳)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