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传播学院赴临洮县开展“感恩临洮 又见牡丹”采访拍摄实践教学活动暨兰州文理学院实习实践基地揭牌仪式

发布时间:2023-05-20浏览次数:62


518日,兰州文理学院新闻传播学院赴临洮县开展“感恩临洮 又见牡丹”采访拍摄实践教学活动暨兰州文理学院实习实践基地揭牌仪式,本次活动由中共临洮县委、临洮县人民政府主办,中共临洮县委宣传部、兰州文理学院新闻传播学院协办。新闻传播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军、旅游学院党总支书记刘锐带领近百名师生参加,临洮县副县长杜玲出席了活动,中央新闻单位驻甘肃记者联合会、临洮县教育局、临洮县融媒体中心、临洮县委宣传部、洮阳镇相关负责人参加。

上午师生团队抵达陇右红色革命纪念馆进行访学。临洮陇右革命纪念馆成立于20152月,位于临洮县岳麓山风景区,展览共分六个单元,展出文字资料、照片、图片、实物等100余件。在展馆讲解员的带领下,同学们了解了临洮地区革命精神的形成和历史发展脉络,领悟到陇右革命史的核心价值。



下午师生团队在临洮县宣传委干部陪伴下前往“美丽乡村”示范村洮阳镇双联村,卧龙湾洮砚小镇以及洮河石文化博物馆进行参观研学,感悟乡村文化底蕴,聆听非遗传承故事,让广大师生对临洮这座有温度的小城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临洮县立足于自身文旅基础,深入推进文旅融合发展,不断提升旅游质量和文化内涵,持续推出富有地方特色的文旅项目,创新出更多贴近人民群众需求的文旅产品,积极促进经济发展,助力人民创造美好生活。








傍晚师生抵达临洮曹家坪原野牡丹园参加兰州文理学院临洮实习实践基地揭牌仪式。

“感恩临洮 又见牡丹”研学活动进一步推动了我校与临洮县在产、学、研等各个方面的合作交流,努力实现双方共话情谊、共谋发展,合作共赢的良好局面。

(撰稿:王瀚泽、李爱宁  摄影:董辉、姚可)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