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传播学院开展“五一”假期安全教育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28浏览次数:10






“五一”劳动节将至,我院高度重视学生假期安全,特制定了“‘五一’劳动节假期学生安全教育的提示”,各班采取多种形式开展安全教育,增强学生的安全意识,做到“‘五一’放假,安全教育不放假”。

此次活动中,我院对学生重点加强了以下几个方面的安全教育:食品安全、宿舍安全、交通安全、外出安全、健康监测、财产安全。通过对以上方面的安全问题进行强化教育,增强学生安全意识和法制文明观念,提高学生防范安全事故的能力。同时,学院要求各班班主任老师进一步密切联系家长,加强与家长的齐抓共管。

安全关系到我们的生命健康,家庭幸福。学院通过此次节前的安全教育,极大地提高了全院学生的安全意识,杜绝意外事故的发生,要求学生把“珍爱生命,安全第一”牢记在心,平安度五一,快乐返校园!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