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校拓岗在行动——新闻传播学院赴兰州现代职业学院理工学院深入交流学习

发布时间:2023-03-17浏览次数:10


为促进人才供需对接以及落实人才培养联动机制,317日上午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军一行走访了兰州现代职业学院理工学院,进行了全方位的深入交流,理工学院党总支书记、校长邓银生、副校长梁默、副校长郑西灵、教务处处长郑复铭、综合办副主任马永升予以热情接待。



交流会上,邓银生对新闻传播学院一行表示欢迎,以“四期德育工作模式”为切入点,从加强培养团学干部、非遗传承以活动育人、创新创业带动就业等方面全方位介绍了理工学院的办学特色。随后双方就学生管理、访校拓岗、应用型转型发展经验做法、深化“三教”改革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研讨交流。




最后,双方就建立校校合作、联动培育三全人才及拓展就业岗位等方面进行了洽谈,并达成一致共识,邓书记表示从平台共享、提供实习就业岗位等方面为我院提供全方位的支持。

李军表示通过本次交流学习,明确了目标,增进了兄弟院校友谊、加强了合作,为加强我院学生管理及推进就业工作等方面汲取了宝贵经验,今后要加强交流合作、携手并进。

(撰稿、摄影:王睿文)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