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传播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3-03-17浏览次数:10



为深入落实学校“三抓三促”行动方案,扎实开展助推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取得新成效,316日,我院在会议室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会上,毕业班班主任对于当前学生就业工作进行了梳理与总结,并对接下来的就业工作规划进行了汇报。学工办介绍了关于就业工作方案相关的事项,并与大家开展讨论、交流。

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军做了总结讲话。他强调就业是最大的民生,学院高度重视就业工作,全院要上下齐心协力,努力提升就业质量。他提出要通过四个方面落实本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一是指导学生做好职业规划,帮助学生改善自我认知,找准自身的定位;二是引导学生积极转变就业观念,开展“就业育人”主题教育活动,引导毕业生清晰认识当前就业形势,鼓励毕业生主动参与求职活动;三是全方位、全员做好考研复试指导和服务工作,争取让过线学生全部成功上岸;四是挖潜开拓更多岗位,发动院领导、班主任、指导教师等,整合资源全力以赴做好“访企拓岗”专项工作,为2023届毕业生开拓就业渠道及岗位。

(撰稿、摄影:王睿文 )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