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传播学院组织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3-03-17浏览次数:10



316日下午,新闻传播学院在学院会议室组织学习政府工作报告、两会动态和校党委(扩大)会议精神。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教师党员代表参加学习,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军主持。

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政府工作报告》的主要内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召开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及校党委书记苟永平在校党委(扩大)会议上的讲话。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两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结合起来,进一步提高站位,凝聚共识,敢担当、善作为、甘奉献,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履行职责,做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

会议要求,全院上下一定要坚定信心,同心同德,勇于创新,进一步凝聚起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群策群力抓落实,攻坚克难抓落实,团结奋斗抓落实,在一流专业建设、新闻传播专业硕点建设、课程思政、学生工作、就业工作等方面取得新的突破,以实际行动落实校党委(扩大)会议精神。

(撰稿:陈佳慧)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