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传播学院举行王金寿老师荣休仪式

发布时间:2023-03-09浏览次数:10



桃李园中,花让舞台归百果;桑榆阴里,风吹天籁颂双馨。38日下午,我院教师王金寿荣休仪式在新闻传播学院会议室举行。学院全体无课教师参加,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李军主持。

会上,王金寿老师深情回顾了自己的教学生涯,表达奋战37载的浓浓不舍与深深眷恋,诉说自己的生命情感与学校这片土地紧密地联系在一起。并祝愿学院发展得越来越好,祝福所有教师生活、工作一切顺遂。

李军代表学院祝贺王老师光荣退休,对王老师在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方面做出的突出贡献、以良好的师德和丰富的经验带动教师队伍成长以及对学生的谆谆教诲和殷切关怀表示感谢。与会教师分别向王老师多年来的辛勤耕耘、高风亮节和卓越贡献表示由衷的敬意,并祝愿王老师退休快乐、健康幸福。




会后,新入职教师陈佳慧为王金寿老师送上了承载着美好祝愿的鲜花,李军和党总支副书记张春霓代表学院为王老师送上纪念品作为退休留念。

(撰稿:关思宁  摄影:孙金华)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