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传播学院召开庆祝三八妇女节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3-09浏览次数:14



38日下午,新闻传播学院召开庆祝“三八”妇女节座谈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参加座谈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李军主持。

座谈会上,女教工们立足工作岗位,踊跃发言,表达了对学院长期爱护女教职工的感动和感谢,畅谈了对家庭、生活的体会和感悟,并围绕学院人才培养、内涵建设、科学研究、管理服务、学生工作以及女性身心健康保障等工作交流经验,现场气氛活跃、温馨暖人。

李军代表学院领导对恪尽职守、默默耕耘的女教职工送上真挚的节日祝福和美好祝愿,感谢她们对学院发展所做出的贡献,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处理好个人和组织的关系,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在“三抓三促”行动中创造巾帼新业绩。二是把握好知足、知不足和不知足的关系,不断蓄积干事创业正能量。在生活上要容易“知足”,在学习上要时常“知不足”,在工作上要永远“不知足”。三是平衡好家庭和事业的关系,以良好形象引领社会新风尚,助力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撰稿:关思宁  摄影:孙金华)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