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传播学院赴甘肃政法大学学习硕士点申报经验

发布时间:2023-03-08浏览次数:10


为提高我校新闻学科建设水平,学习省内高校新闻学科硕士点申报经验,3月7日,新闻传播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军、副院长胡源等一行五人前往甘肃政法大学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学习交流,得到学院党总支书记马喜生、院长康建伟及相关专业教师的热情接待。



座谈会上,院长康建伟围绕文新学院学科发展现状、硕士学位点成功申报经验和未来规划发展等作了简要介绍并结合申报材料等详细介绍了硕士点申报过程中的相关注意事项和基本要求。随后副院长胡源就我院申报的学科方向、学科特色、人员规模、学科带头人、科研与教学等方面展开了充分、深入地交流和探讨。



党总支书记李军表示通过本次交流学习,我们明确了目标,找到了建设方向。增进了兄弟院校友谊、加强了合作,为推进我院硕士点申报工作汲取了宝贵经验。今后要加强交流合作、携手并进。

(摄影、撰稿:陈帆)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