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传播学院召开 “三抓三促”行动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3-02-24浏览次数:115



2月24日下午,新闻传播学院召开 “三抓三促行动动员会,传达学习省委“三抓三促”行动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并对学院新学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学校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军主持。

会议强调,全体教职工要提高思想认识,深刻领会“三抓三促”行动的重大意义,通过开展“三抓三促”行动,促使全院上下思想观念明显转变、能力素质明显提升、工作作风明显改进、效率效能明显提高、各项事业明显进步。

会议要求,新学期重点要做好以下几个方面工作:一是全面做好2023年接受省学位委员会硕士点建设评估各项工作以及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工作;二是深入推进教育教学改革,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三是加强科研团队及平台建设,增强社会服务能力;四是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入推进卓越育人工作;五是增强责任及服务意识,深入开展“三抓三促”行动。

(通讯员:王卓然  初审:李军)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