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传播学院召开教学工作与硕点建设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09-23浏览次数:20


922日,我院在会议室召开教学工作与硕点建设推进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李军主持。



会上,副院长胡源传达了学校第三次本科教学工作暨硕点建设评估动员会会议精神,并对学院近期教学科研、硕点建设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通过学习郑校长报告,全院教职工进一步理清了工作思路,对标对表找差距补短板,以党建引领,硕点统领,统筹推进一流专业和硕点建设各项工作。

与会人员围绕会议精神学习,就硕点建设的专业方向与特色凝练、师资队伍建设等问题展开讨论,积极建言献策,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共识。

李军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全院上下要咬定申硕目标不放松,压实责任勇担当。二是要充分认识申硕工作的新形势和新挑战,找准问题与短板,及早优化组织架构,明确责任分工,一项一项抓落实。

(撰稿、摄影:王睿文)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