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张金尧一行调研新闻传播学院硕士点建设情况

发布时间:2022-09-22浏览次数:19


922日上午,副校长张金尧一行到新闻传播学院调研新闻与传播专业硕士点建设情况,人事处、发规处、科技处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学院领导班子、学科带头人、教研室主任参加了调研活动。



副院长胡源结合学院发展现状聚焦专业特色和师资队伍两方面做了详细汇报。党总支书记李军重点介绍了学院人才培养情况以及培养环境与条件。



张金尧对照简况表逐条进行了梳理,并就下一步硕点建设如何对标对表、补齐短板、强化优势、落实举措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他强调要深刻认识硕点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认真对照简况表,进一步明确工作职责,全力以赴攻坚克难,及时解决问题,确保硕点建设工作扎实稳步推进、各项建设任务按时按质按量完成。

与会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围绕柔性引进博士师资、重大科研项目成果、专业集群建设等相关工作的支持和保障,对学院工作中的重点、难点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通讯员:王卓然  初审:李军)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