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传播学院召开第38个教师节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9-09浏览次数:30




9月8日下午,在第38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新闻传播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庆祝教师节座谈会。副校长张金尧及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职工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军主持。

张金尧副校长首先代表学院对全体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感谢各位师默默耕耘、无私奉献,为学院的稳定发展做出了应有的贡献。他指出,学院在疫情防控、教育人、招生就业、创新创业等方面都取得了较好的成绩,这是与全体教职工的努力分不开的。希望老师们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努力为学院更高质量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座谈会上,与会教师们结合常规教学科研工作、教学团队建设工作、教学改革、资源建设、创新创业等工作实际纷纷谈了自己的看法和建议,大家敞开心扉畅所欲言对学院的发展转型表达了自己积极的想法。

最后,李军表示,当前学院正处于内涵发展、快速发展的关键时期,教师是学院的核心竞争力,更是学院的底气和力量源泉。在新的愿景和使命的引导下,广大教职工要更加紧密地团结起来、更加深沉地热爱教书育人事业、更加深刻地认识时代、更加主动地勤奋工作,才能提高自身专业素质,加快推进学院各项事业发展,培育出更多满足社会需求的高素质技能人才。

  (撰稿、摄影:孙金华)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