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访新生宿舍,情暖新生心扉 ——新闻传播学院教师走访新生宿舍

发布时间:2022-08-29浏览次数:520


827日晚,我院党总支书记李军、党总支副书记张春霓、副院长胡源及2022级新生班主任、辅导员一行走访了2022级新生寝室,与新同学亲切交流,进行慰问,并给予学业和生活指导。



走访过程中,李军对同学们的到来表示欢迎,鼓励新生尽快融入校园,叮嘱同学们做好疫情期间的学业规划,以积极进取的心态迎接大学生活。张春霓提醒新生提高安全意识和防骗意识,注意个人财产安全,相互关爱,学会独立生活和自主学习。胡源在与学生交谈中,希望同学们珍惜学习时光,不辜负家长期望,在踏实努力中收获新的成长。

此次走访新生宿舍搭建了良好的师生沟通平台,拉近了学院师生间的距离,提高了新生的疫情防控和安全意识,使新生感受到了学校大家庭的温暖,缓解了他们初入新环境的陌生与不适,同时也为学院新学期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撰稿、摄影:关思宁)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