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传播学院召开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 学校中层干部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2-08-20浏览次数:10


820日上午,新闻传播学院召开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学校中层干部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李军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学校中层干部会议精神,并要求全院上下要认真贯彻落实学校中层干部例会精神,结合学院各项工作实际,主动担当作为,强化责任意识,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会上,副院长胡源围绕专业建设、硕士点建设、虚拟教研室等对上学期教学科研工作进行了总结,并结合新学期重点工作对相关工作进行了布置。党总支副书记张春霓重点就学生安全、就业工作以及常态化做好疫情防控宣传舆论引导工作做了安排。

李军结合学校的工作总结和布置重点部署了本学期的党建、学生、内涵建设、人才培养、疫情防控等工作。强调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二要转变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率;三是精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四是完善日常教学,做好线上线下教学准备;五是加强学习,进一步提高教师教学科研积极性和能力。

(撰稿、摄影:王卓然)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