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师生在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暨“人文甘肃”艺术设计大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2-07-20浏览次数:40


近日,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暨人文甘肃高校师生艺术设计大赛落下帷幕。经大赛组委会评审专家严格评审,新闻传播学院副院长胡源率师生团队创作的视频类作品《甘肃非遗》获教师组一等奖,杨梦玫老师指导的互动作品《好果好汁,开启欢乐之旅》获三等奖。

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是由教育部高等教育司指导,教育部高等学校新闻传播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广告教育专业委员会共同主办,中国传媒大学、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组委会承办的全国性比赛。

我院始终高度重视培养师生的专业实践能力,不断鼓励广大师生通过设计创作和学术研究相结合,以甘肃优秀传统文化为创意题材,创作能够反映新时代当下风貌的作品。通过比赛,充分调动了师生教与学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实现了“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的教学改革目标,有利于提升专业人才培养质量,提高学生的核心竞争力。

(通讯员:王卓然 初审:胡源)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