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传播学院学生圆满结束甘南广播电视台实训工作

发布时间:2022-07-06浏览次数:30


71日下午,新闻传播学院赴甘南整周实训工作总结会议在甘南广播电视台召开,学院副院长周宁、教师张臻年、甘南广播电视台副台长李白云、总工程师马新宝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实训工作总结会议。



总结会上,甘南广播电视台领导指出,同学们在实训期间认真刻苦、积极主动、团结互助,利用休息的时间加班加点,按时完成老师指派的任务,充分体现了作为媒体人的职业道德,值得表扬。各个部门负责人对同学们的实训工作进行总结,认为“同学们为电视台注入了新的活力,大家很有想法,能够将理论知识灵活地运用到实践当中,能够互相学习互相进步,制作出很多精美的作品。”学生们表示在此次实训中他们学到了很多专业知识,为毕业后能够更好的适应社会,尽快的融入就业岗位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周宁代表学院对甘南广播电视台领导和指导教师给予学院工作的支持和对实训学生的关心和帮助表示感谢,希望双方能够进一步加深合作。



此次实训,使专业的教学从学校延展至社会,理论与实践的充分结合加深了学生对专业知识的理解,更锻炼和提升了学生的专业技能,为学生日后的就业和专业发展奠定了基础。

(撰稿、摄影:常凌筱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