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传播学院组织学生赴甘南广播电视台实训

发布时间:2022-06-22浏览次数:10



619日上午,新闻传播学院2019级学生统一乘车赴甘南广播电视台开展为期两周的实训,副院长周宁带队并参加实训学员见面会。



见面会上,甘南广播电视台台长王宏林对我院师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希望同学们珍惜机会,不断成长,高兴而来,满意而归。周宁对甘南广播电视台的周到安排表示感谢,希望同学们遵守实习纪律,发挥专业特长,努力增强“四力”,多出精品佳作,确保实训取得实效。

此次实训是落实学校与甘南藏族自治州校地合作框架协议、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提升实践教学能力的重要举措。同学们纷纷表示将以饱满的热情积极投入到实训工作当中,保持初心,践行“明德强能,立志笃行”的校训,将理论与实践结合起来,在实践中锐意进取、提升技能、积累经验、展现风貌,为未来的深造和就业打下坚实的基础。

撰稿:常凌筱、徐霞   摄影:常凌筱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