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感“镜”界 ——新闻传播学院举办2022届毕业生毕业设计作品展

发布时间:2022-06-21浏览次数:14


613日,动感“镜”界——新闻传播学院2022届毕业生毕业设计作品展在新闻传播智媒化实践中心(综合楼九楼)正式开幕。一百多部优秀作品分别在影视观摩赏析室和大数据实验室两个展厅同时进行为期两周的展播。




本次作品展汇集了新闻学、广播电视学、数字出版、播音与主持艺术四个专业的一百余部优秀毕业设计作品。作品展主题聚焦动感,一方面展示了毕业生毕业设计作品动感美学、镜头视界的生命力与活力,反映毕业生对社会文化生活的积极思考与反馈;另一方面也检验与回顾了同学们四年来在创新能力、实践能力方面的学习成果。

本次作品展作品表现形式丰富,充分体现了创造性思维、多元性实践特点以及跨学科多领域交叉融合的教学理念,是学院在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方面取得阶段性成果的集中体现。

(撰稿:王睿文)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