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浪而行 拥抱梦想——新闻传播学院举办硕士研究生考试专题辅导会

发布时间:2022-06-17浏览次数:125




616日下午,新闻传播学院在学术报告厅举行硕士研究生考试专题辅导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新闻传播学院院长张金尧教授为2019级全体学生做了题为“踏浪而行,拥抱梦想”的考研专题辅导,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军教授主持会议。



张金尧立足于新闻传播学学科实际和专业特色,结合自身求学经历从考研形势、专业发展、复习方法、答题技巧、考纲的重要性、跨专业考研等方面,为同学们做了详尽而精彩的专题讲座。同时从目标确立、心态调整等方面与同学们进行了互动交流。他殷切期盼大家要树立考研学习的信心和决心,要相信“考研,是人生路上的一段奇妙经历,不必惧怕,而要享受它,享受它带来的成长和学习之外的东西。如果有鲜花,那它就在你们追梦的脚下。”



张金尧语言生动有趣、案例丰富详实的辅导引发了在场老师和同学们的阵阵掌声,使大家受益匪浅。这场考研专题辅导会的开展,对于充分调动同学们的考研积极性,坚定考研信心,进一步明确自己的奋斗目标和发展方向的同时,对加强学院学风建设,不断提升本科生人才培养质量亦具有积极促进作用。

(撰稿:石蓓莉  摄影:秦伟栋)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