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传播学院召开甘肃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2-06-17浏览次数:46



616日下午,新闻传播学院在会议室召开甘肃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学习会,安排部署学习贯彻落实工作。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新闻传播学院院长张金尧出席会议,新闻传播学院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李军主持。

张金尧在领学过程中指出,刚刚闭幕的省第十四次党代会是在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节点、喜迎党的二十大的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大会全面回顾了过去五年全省各项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深入分析了甘肃发展的阶段性特征和面临的形势任务,明确提出了未来五年全省工作的总体要求、目标任务和重点举措,是未来全省高质量发展的指导性文件,为我们今后的工作指明了努力方向。

会议要求,一是学院全体教师要把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任务,树立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广泛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在学院掀起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的热潮。二是要自觉从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深刻领会、准确把握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通过“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学习宣传党代会精神,推进党代会精神进班级、进课堂、进学生头脑。

张金尧结合学院发展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一是以立德树人之心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二是敬畏教学、潜心教学。做到课前如切如磋、如琢如磨,课中如痴如醉,课后如履薄冰、如临深渊;三是多出科研成果。瞄准地方特色,从省级项目开始做起,找到学术兴奋点与地方特色的契合点。胸怀国之大者,做有思想的理论家。四是用责任心来提升学院美誉度、知名度和奉献度。

(撰稿、摄影:王雪)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