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悟党代会精神,把准毕业新航向 ——新闻传播学院举行2022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6-17浏览次数:12



615日下午,新闻传播学院2022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在学院会议室举行,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军、党总支副书记张春霓、青年教师甘雯、辅导员关思宁和2022届毕业班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甘雯主持。



会议伊始,张春霓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了甘肃省第十四次党代会会议精神,让青年学子在深学热议中感悟时代新发展,谋划就业新航向,与会毕业生代表结合自身经历,共同畅谈了成长经历和青春理想。



优秀学生党员代表、2018级新闻学二班刘建军同学谈到,作为毕业生,也身为新时代青年党员,我们要不忘入党初心,牢记党员使命,努力学习,扎实工作,为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开创富民兴陇新局面发挥青春力量。



优秀班干部代表、2018级新闻学一班肖山同学回顾了在校学习、生活、工作的点滴,表示四年的班委经历,让他学会了很多,并由衷的感谢同学们在四年里的包容与理解,老师的谆谆教诲,祝愿同学们前程似锦,老师们身体健康,工作顺利。



考研毕业生代表、2018级新闻学(专升本)班张凯同学表示,虽然人生的道路不同,但永远会记住这四年的宝贵时光,同学们一起拼搏时的汗水。



就业毕业生代表、2018级广播电视学班同学闫尚鹏谈到,回想大学时光,原来的那个腼腆小伙子已经一去不返,现在我对未来充满激情,未来我会在自己岗位上发光发热,感恩现在,不负将来。



李军代表学院向毕业生们通过勤奋努力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祝贺,寄语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当中,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展现出新时代新闻学子的青春风采,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同时,他向毕业生们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无论走到哪里,要坚持学习,增强自身专业本领,紧跟时代发展步伐和行业快速发展需要,树立终身学习的观念,到新时代新天地中去施展抱负、建功立业,争当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的追梦人,争做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的生力军,让青春在富民兴陇的生动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二是要坚持不懈奋斗,书写精彩人生。通过学习丰富知识,开阔视野、汲取力量,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在奋斗中追逐青春理想、释放青春激情、成就精彩人生,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三是要以青春底色,绘就青年担当。在今后的生活中,要多观察、多感受、多思考,要在奋斗中不断实现人生的成长与进步,“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建功立业!”坚守理想、坚定信念,自觉把青春奋斗融入党和人民事业,我们必定能让青春的枝头绽放绚丽之花,以青春与奋斗成就人生之华。



会议最后,与会教师们为毕业生们赠送了毕业纪念品,并与大家合影留念。

(撰稿:刘文博  摄影:董辉 )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