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传播学院召开2022年重点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06-01浏览次数:30



531日下午,新闻传播学院在会议室召开2022年重点工作推进会,校党委副书记普登学出席会议,新闻传播学院班子成员、综合办公室、教学科研办公室、教研室和教工党支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新闻传播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军主持。

会上,党总支书记李军、副院长周宁、党总支副书记张春霓、副院长胡源分别结合学校重点工作就各自分管的党建工作、教学工作、学生工作以及科研工作作了详细的汇报,反思了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改进措施。

其他参会人员分别就以上问题谈了自己的看法并提出了建议。



最后,普登学从三个方面对学院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首先从管理层做起,强化担当意识;其次从作风建设抓起,利用党的组织优势,将务实、担当、群众观落到实处;最后从严格要求自己做起,领导班子首先作出表率,带动学院形成积极向上的工作氛围。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