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传播学院微信平台推出《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有声书诵读专栏

发布时间:2022-05-17浏览次数:39



为使广大青年学生更好地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领青年学生不辜负习近平总书记期望,沿着党指引的方向健康成长,新闻传播学院分团委于4月28日起,以有声朗读片段及朗读感悟分享的方式,在新闻传播学院微信公众号上持续更新《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25篇访谈实录。

《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讲述了习近平同志在河北正定、福建、浙江、上海和到中央工作以来,与大学生们交往交流交心的故事,书中记录了他给予大学生的人生建议,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大学生始终如一的关注关心和关爱。专栏以有声书诵读的方式,在全校范围邀请朗读爱好者进行录制,将习近平总书记对大学生谆谆教诲讲给同学们听。有声书专栏截至目前已推出五期,在同学们当中反响强烈。

有声书诵读专栏的小编董辉同学说:“这样具有亲切感的活动让我们感觉到仿佛习近平总书记就来到了我们身边,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任亲手托付给我们,而我们青年人也将用实际行动回答习近平总书记的委托:生逢其时,重任在肩,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争取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

思想源于实践,思想的力量在于指导实践。习近平总书记与大学生朋友们交往交流交心,对青年寄予厚望,作为一名新时代青年,也作为一名新闻学子,我们要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教诲,努力学习,艰苦奋斗,把自己的所学所思应用到实践中去,讲好中国故事,传播好中国声音,接过时代的“接力棒”,跑好历史的“接力赛!”

 (撰稿:刘文博  图片来源:新闻传播学院微信公众号)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