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传播学院微信平台推出“青读”书籍推荐分享专栏

发布时间:2022-05-16浏览次数:41



一本好书能影响人的一生,一句箴言能带来前行的动力。为积极引导同学们多读书、读好书,在全学院范围内营造出书香学院的良好学习氛围,新闻传播学院分团委积极组织新媒体中心的各位团学干部,于4月23日起,以书目征稿和阅读推荐的方式,在新闻传播学院微信公众号上持续推出“青读”专题栏目,与同学们进行好书推荐与分享。

以读书“提神”,涵养蓬勃朝气;以读书“壮骨”,补足精神之钙;以读书“明目”,坚定前进方向;以读书“攒劲”,砥砺前行之力。自“青读”专栏推出以来,同学们以文稿形式将自己喜欢的书籍在学院新媒体平台进行投稿,并分享阅读感悟,畅谈体会。截至目前,“青读”栏目已推出三期。

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讲到:“青年犹如大地上茁壮成长的小树,总有一天会长成参天大树,撑起一片天。青年又如初升的朝阳,不断积聚着能量,总有一刻会把光和热洒满大地。党和国家的希望寄托在青年身上!”学如弓弩,才如箭镞。识以领之,方能中鹄。多读书,读好书,身为新时代的中国青年,只有不断努力学习,艰苦奋斗,不断提高自身修养,坚定远大理想,锤炼品德修为,才能实现“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

(撰稿:杨双杰  图片来源:新闻传播学院微信公众号)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