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传播学院一行赴城关区融媒体中心考察学习

发布时间:2022-04-26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加强专业建设,了解融媒体中心运行模式和用人需求,更好地培养具有针对性、适应社会发展的传媒人才,425日,新闻传播学院副院长周宁、教师张臻年赴城关区融媒体中心考察学习。城关区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郭佳、宣传部副部长林怡辛、城关区融媒体中心主任付芃瑞陪同考察。

周宁一行先后到虚拟演播室、网络舆情监控室、直播室和融媒体中心指挥演播大厅进行了实地参观。

郭佳介绍了城关区融媒体中心的定位与作用,付芃瑞介绍了融媒体中心的机构设置、人员构成、工作流程、系统运行、资源整合及融媒体建设整体推进情况,周宁从学院发展、人才培养、产学研合作等方面介绍了学院的相关情况。随后双方就融媒体中心发展建设、学生实习实训、项目申报、服务地方经济、机制创新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本次考察,深入交流了融媒体中心人才队伍建设对高校新闻传播人才培养的启示,为学生实习实训和就业提供更多资源,同时发挥了地方新闻院校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作用,助推学院学科专业建设。

(撰稿、摄影:张臻年)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