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传播学院集中学习学校二届一次教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2-04-24浏览次数:40


424日下午,新闻传播学院集中传达学习学校第二届第一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会议精神,学院班子成员、全体行政人员及无课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



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军带领大家学习了《学校工作报告》《提案工作报告》《学校财务报告》《工会工作报告》《工会经费审查报告》《兰州文理学院教代会提案工作实施办法》《兰州文理学院第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工会会员代表大会选举办法》等大会决议文件。

会上,大家进行了交流发言,一致认为第一届教代会以来的五年,是学校以质量求生存,以贡献求支持,实现快速发展的五年。学校深入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实省委省政府要求,聚焦党的政治建设,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聚焦教育部本科教学合格评估,砥砺奋进,学校的各项事业稳步推进,取得了丰硕成果。

今年是全面实施学校“十四五”教育事业发展规划的关键期,学院要以硕士点建设为抓手,全面对标高校审核评估指标体系,全面提高学校本科教育教学质量,持之以恒做好各项工作,坚定不移的按照校党委既定的目标任务奋勇前进,以实际行动为学校的各项事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大家一致表示,一定按照学校两代会的安排部署,高质量的完成本职工作,为学校的改革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