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传播学院领导班子走访学生宿舍

发布时间:2022-03-21浏览次数:30


为全面响应疫情防控号召,进一步落实学校疫情防控要求,同时掌握疫情期间学习生活思想状况,调整学生心态,确保学生身心健康。近日,新闻传播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军、副院长周宁、胡源先后带领学院党员突击队成员、班主任深入学生宿舍和留观室,集中开展学院走访工作。







走访期间,学院领导与同学们亲切交流,详细询问线上学习情况、生活思想状况,了解所需所求,并叮嘱同学们要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管理规定、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自我管理和个人防护,养成良好的生活卫生习惯,注意身体健康,共同营造安全有序的校园环境。

新闻传播学院积极做好“学院与学校”“学院与学生”协同联动工作,及时将相关要求传达到位。我院党员教师也在疫情防控中积极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将政治站位放在上面、党性觉悟放在前面、真抓实干放在全面。我院将继续做好关心学生、关爱学生、关照学生相关工作。

(撰稿:王卓然)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