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传播学院一行赴民勤县融媒体中心考察学习

发布时间:2022-03-07浏览次数:39


为进一步加强专业建设,了解县级融媒体中心运行模式和用人需求,更好地培养具有针对性、适应社会发展的传媒人才,34日,新闻传播学院副院长周宁、教师张臻年赴民勤县融媒体中心考察学习,探索校地合作实践机制,民勤县融媒体中心主任张永文陪同考察。



周宁一行先后到全景式演播室、总编调度室、新闻采访部、编辑制作部、播出部、运营管理部进行了实地参观。

张永文从发展历程、机构建设、人员构成、工作流程、系统运行、资源整合及融媒体建设整体推进等方面详细介绍了民勤县融媒体中心的总体情况。周宁从学院发展、人才培养、产学研合作等方面介绍了学院的相关情况,随后双方就县级融媒体中心发展建设、遇到的困难、学生实习实训、品牌打造、服务地方经济、媒体融合发展、经营机制创新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本次考察,交流了县级融媒体中心人才队伍建设对高校新闻传播人才培养的启示,为学生实习实训和就业提供更多资源,同时发挥地方新闻院校优势,服务新时代县域新媒体事业,助推学院学科专业建设。

(撰稿、摄影:张臻年)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