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传播学院召开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听课反馈会

发布时间:2022-03-04浏览次数:20


为进一步提高教师课堂教学质量,及时反馈教学中存在的问题,根据学校安排,33日下午,新闻传播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听课反馈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无课教职工参加,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李军主持。



副院长周宁首先传达了32日上午处级以上干部听课反馈会的精神,从教学理念、教学内容、教学创新、教学手段、课程思政、教学效果、学生学习状态、习惯以及教学环境、教学基本设施等方面提出了课堂教学中存在的一些问题与建议,同时要求学院加强教师之间的课程互相观摩;随后与会教师围绕课堂教学肯定方面、存在问题、改进建议三个方面就早上的听课情况进行了反馈。

李军最后进行了总结,要求老师们针对本次会议上反馈的问题对自己的课堂教学进行思考,持续提高思政课教学质量,在提升思政课的思想性、理论性和亲和力、针对性上下功夫。并强调教师教学应该注意内容的专业性、互动的有效性,要在课程教学实践中敢于创新,努力取得更好的教学效果。

(撰稿、摄影:李佳贤)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