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传播学院召开党建专题会部署年度党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2-03-04浏览次数:30


为贯彻落实上级要求,部署全年党建工作,扎实推进党的建设,33日,新闻传播学院召开党建工作专题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李军主持。



党总支副书记张春霓通报学院支部优化组建情况,宣布各支部书记、支委及各支部党员构成,并通报各支部上年度“三会一课”开展情况,安排部署本学期相关工作。会上,学院各支部汇报了本学期工作计划。

李军就扎实做好年度党建工作提出三方面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全面提升党建工作质量。充分发挥党建工作的定向导航作用,将党建工作与学院中心工作深度融合,以党的建设统领学院各项事业发展。二是发挥党员的引领示范作用,抓亮点,树标杆,以点带面,强化教师党支部建设,培养教师骨干力量,以教师思政影响课程思政、专业思政,最终带动学生思政,真正实现立德树人和全员育人。三是通过集中与分散相结合的学习方式,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人心,并通过学习领会加强对教育教学规律的认知和把握,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撰稿:孙金华  摄影:李佳贤)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