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传播学院学生作品入选第五届“全国大学生网络文化节”优秀作品推选展示活动

发布时间:2022-02-26浏览次数:30




近日,2021年度第五届“全国大学生网络文化节”遴选结果公布,新闻传播学院魏秀萍教授指导学生创作的《模拟游戏——追溯马家窑彩陶的前世今生》获得“其他网络创新作品”类三等奖。

第五届“全国大学生网络文化节”和“全国高校网络教育优秀作品推选展示活动”由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中央网信办网络社会工作局主办,活动旨在推动广大师生积极参与网络文化作品创作生产,扩大高校网络文化影响力,不断强化守正创新,增强新时代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吸引力和实效性。

新闻传播学院学生制作传播“马家窑文化“的各类新媒体作品继去年第四届“全国大学生网络文化节”获得国家教育部、中央网信办的“二等奖”之后,在此次第五届中再次取得佳绩,充分体现了学院对新媒体教育工作的高度重视以及我院学生的创新理念与思想,也促进了院校相关专业加强理论与实践的结合,进一步加强了应用型专业人才的培养。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