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传播学院召开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期末信息员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1-06浏览次数:30


15日中午,新闻传播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期末信息员座谈会,座谈会由副院长周宁主持。



周宁鼓励同学们要发挥学院、教师与学生之间的“纽带”作用,针对存在的问题要勇于吐露心声真实反馈,使学院及时了解教学运行情况,完善教学监管体系。

随后各班信息员结合实际情况积极发言,就课程设计、教学管理、教学安排、教师授课、教材征订、实验实训等方面进行了热烈的交流讨论,为学院教学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与建议。

周宁根据信息员提出的问题一一进行了解答,希望同学们能够认真研读人才培养方案,合理规划,主动学习,同时感谢同学们对学院教学工作的建议,学院也将根据同学们提出的问题积极整改。

此次座谈会充分发挥了信息员的能动作用,有助于拓宽教学反馈渠道和途径,搭建好良好的沟通平台,促进我院教学质量的进一步提高。

(撰稿:张臻年  摄影:张杰)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