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传播学院开展2022届本科毕业生毕业论文(设计) 开题答辩工作

发布时间:2022-01-04浏览次数:30


根据学校、学院安排,20211227日至31日,新闻传播学院组织开展了2022届本科毕业生毕业论文(设计)开题答辩工作。

答辩工作以班级为单位分为七组同时进行,在答辩中,学生依次就选题意义与目的、国内外研究现状、研究思路、主要内容、进度安排进行了陈述,答辩教师针对每位同学陈述内容提出存在的问题,并给出切实可行的改进建议。




答辩结束后,各组组长就毕业论文(设计)撰写的相关要求和进度安排进行了强调和说明,并督促同学们严格遵守进度安排,认真完成毕业论文(设计)的撰写。

通过开展此次开题答辩工作,使学生及时认识到论文(设计)存在的问题,进一步优化研究及设计方案,为高质量地完成毕业论文(设计)打下坚实的基础,同时对于进一步规范学院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工作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撰稿:张臻年)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