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传播学院召开十九届六中全会交流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1-12-17浏览次数:10


20211216日下午,新闻传播学院在会议室召开十九届六中全会交流学习会, 组织教职工交流学习体会和落实措施。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春霓主持,全体无课教师参加。



与会人员围绕学习内容结合自身实际工作进行了研讨。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弥建立以“马克思主义新闻观中国化的当代探索”为主题,从中国新旧媒体之变、习近平对马克思主义新闻观中国化的重大发展、马克思主义新闻观中国化当代探索创新性和下一步打算四个方面进行了阐述。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刘洪艳围绕深刻认识“十个坚持”进行了交流,她表示在现代化强国的建设过程中,一定要坚持党的领导,坚持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融入到工作的全过程。要坚定理想信念,用马克思主义新闻观武装头脑,立志做好中华文化的传播者,为“讲好中国故事,传播好中国声音”做出贡献。教工第三党支部书记梁宝毓表示,接下来要紧紧围绕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精心备课,当好党的理论阐释者、党的声音传播者、党的政策贯彻者,推动六中全会精神深入课堂,引导青年学生以学习《决议》为大纲,坚定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决心,更加自觉地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同时,要将学习成果落实到为群众办实事的行动中去,从一点一滴做起,用自己的行动影响身边的人。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杨玮指出,作为教师,必须要认真学习领会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切实提高做好新时代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的本领,用好十九届六中全会这本思政教材,把百年光荣党史融入到教学活动之中。作为支部书记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重点,深入学习理论,加强自我修炼;传承红色基因,竭诚为生服务;勇于担当作为,树立远大抱负。

会议强调,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全体教师要牢记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要真正的将理论学习与实际工作相结合,立足工作岗位,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推动学院内涵建设,推动学校特色发展和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