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传播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1-12-03浏览次数:30


12月3日上午,新闻传播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2022届毕业班班主任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副院长李军主持。



会上,李军首先就各毕业班目前的就业情况进行了说明。他表示,就业是最大的民生工程,积极促进大学生就业工作是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和构建和谐社会的必然要求,对学校、学院和学生个人都至关重要。学院成立就业工作小组,通过制定领导班子包抓就业制度、毕业论文(设计)指导教师包抓就业要求及班主任包抓就业要求,齐抓共管毕业生就业工作。副院长周宁通过分析总结2021届毕业生考研情况2022届毕业生考研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建议班主任以班风促学风,在班级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并从人文关怀的角度建议班主任留意学生考前心理状态。党总支副书记张春霓从择业观的角度提出班主任可引导学生转变就业观念,树立多种方式择业观,打破传统就业思维,珍惜各方就业资源,充分利用各个就业平台,熟悉相关就业政策及流程,主动寻找就业机会,确保个人顺利签约工作。各班班主任老师也根据班级具体情况对就业工作展开了积极讨论,为就业工作建言献策。

最后,李军在总结讲话中再次强调了就业的重要性。他表示全力做好毕业生的各项服务工作,为毕业生提供充分保障,明确当前主要任务,提高紧迫感、增强辨别力、树立新观念,确保毕业生都能签约满意、心仪的工作。

(撰稿、摄影:王睿文)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