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传播学院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1-11-26浏览次数:30


为推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新闻传播学院迅速组织部署,以支部为单位,通过个人自学、集体交流座谈等形式开展学习。11月25日,学院党总支在会议室召开学习交流会。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张春霓主持,学院全体无课教师参加。



张春霓表示,必须把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重要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工作,并以全会精神为指引,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找准工作着力点,切实扛牢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助推学院各项事业的发展。

教工第四党支部书记刘静结合教学工作,阐述了自己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理解。她谈到,要深刻把握党领导人民进行伟大奋斗积累的“十个坚持”宝贵经验。这“十个坚持”,是经过长期实践积累的宝贵经验,是党和人民共同创造的精神财富,也是高校教学工作的法宝、力量源泉。作为教工党支部书记,一定要在实际工作中发挥自身专业优势,在基层党建工作中,履行为民办实事的职责,把业界经验充分融入教学,将课程思政与专业实践教学有效结合,在为国育才,为党育人的工作中体现党员的先进性。

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张臻年表示,作为学生支部书记,一定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把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同本职工作相结合,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不懈奋斗,培养更多合格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此次学习交流会的召开,让全体党员教师进一步了解了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深刻理解了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进一步推动了学院党史学习教育的开展。

(撰稿、摄影:王卓然)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