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接再厉 抓主抓重 ——普登学副书记调研指导新闻传播学院重点工作

发布时间:2021-11-16浏览次数:36


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学院实施新闻与传播专业硕点建设关键一年,为了有效推进学院重点工作,全面实现重点任务,11月15日下午,新闻传播学院联系领导校党委副书记普登学到学院检查指导工作。



学院领导班子围绕党史学习教育、新闻与传播专业硕点建设、“新闻学”与“广播电视学”两个“一流本科”专业申报、打造教学科研平台、深化人才培养内涵建设以及与中国传媒大学电视学院、兰州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对口支援深度合作等重点工作进行了汇报。



普登学听取汇报后,对学院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今年新闻传播学院在专业建设、团队建设和教学科研成果等方面取得了突破性成果,为推动学院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他强调学院要在师生中尽快掀起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要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与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与学院重点工作任务相结合、与马克思新闻观应用型人才培养相结合,凝聚激发全院师生的力量,扎实推进学院的高质量发展。他要求学院要进一步对标学院重点任务,聚焦重点目标,集中力量做好以下工作:一是要树立从严要求意识,从严要求班子,从严要求队伍,树牢树正院风、教风和学风,形成良好的团队基础和干事创业的氛围。二是要形成再接再厉的干劲,既要巩固已经取得的成绩,以成绩凝心聚力,又要找准存在的问题,对标争先,高质量推进今后工作。三是要落实抓主抓重的措施,建立重点工作阶段性推进机制,确保每一项重点任务有计划、有落实、出结果。

学院领导班子表示,将全面落实校党委的决策部署,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做好、做实各项工作,努力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

(撰稿、摄影:孙金华)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