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传播学院一行赴兰州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 考察新闻与传播专业硕士点建设

发布时间:2021-10-14浏览次数:11


为进一步凝练学科专业特色,助力新闻与传播专业硕士点建设,新闻传播学院副院长李军、周宁一行6人于2021年10月14日赴兰州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考察硕士点建设。



兰州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党委书记兼常务副院长张硕勋、副院长刘晓程、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春彦、各系主任、办公室负责人与我院领导老师进行了交流座谈。

张硕勋书记首先对我院的来访表示衷心欢迎,他介绍了兰州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的基本情况、办学特色、学科建设、专业建设。李军副院长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情况及新闻与传播专业硕点建设的进展、存在的问题。随后双方围绕申报书填写、师资队伍建设、博士培养、高水平专家学者学术讲座、课题项目申报、内涵建设、实践教学、产学研合作、学生培养等具体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此次考察交流为新闻与传播专业硕点建设、学科建设、产学研合作等方面提供了很好的思考与借鉴。同时增进了兄弟学院间的了解和互动,有利于学院间相互学习、相互借鉴,共同促进、携手发展。

(摄影、撰稿:张臻年)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