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传播学院召开听课反馈会

发布时间:2021-10-11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提高教师课堂教学质量,及时反馈教学中存在的问题,根据学校安排,10月9日下午,新闻传播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听课反馈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无课教职工参加,会议由副院长李军主持。



副院长周宁首先传达了10月9日上午处级以上干部听课反馈会的精神,从教学理念、教学内容、教学创新、教学手段、课程思政、教学效果、学生学习状态、习惯以及教学环境、教学基本设施等方面提出了课堂教学中存在的一些问题与建议,同时要加强教师之间的互相观摩;随后与会教师围绕课堂教学肯定方面、存在问题、改进建议三个方面就早上的听课情况进行了反馈。

李军最后进行了总结,强调教师教学应该注意内容的专业性、互动的有效性,要在课程教学实践中敢于创新,努力取得更好的教学效果。

(撰稿:张臻年  摄影:甘雯)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