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传播学院一行赴榆中县融媒体中心考察学习

发布时间:2021-09-24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加强专业建设,了解县级融合媒体中心运行模式和用人需求,更好地培养具有针对性、适应社会发展的传媒人才,9月23日下午,新闻传播学院副院长周宁一行9人赴榆中县融媒体中心考察学习,积极探索校地合作实践机制,榆中县融媒体中心主任李兰永一同考察。



周宁一行先后到新媒体编辑中心、新闻调度指挥中心和新闻采编中心工作区、演播大厅、播出机房、新闻后期制作机房进行了实地参观。




李兰永详细介绍了榆中县融媒体中心人员设置、机构建设、媒体矩阵、信息采编流程和工作方法等方面的情况。周宁从学院发展、人才培养、产学研合作等方面介绍了学院的相关情况,随后双方就县级融媒体中心发展建设、遇到的困难、学生实习实训、品牌搭建、特色栏目包装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本次考察,了解到县级融媒体中心的建设发展现状和地方对媒体人才的实际需求,对不断完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进行有针对性的教学改革有着极为重要的作用和意义。

(撰稿、摄影:张臻年)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