赓续百年初心,担当育人使命——新闻传播学院庆祝第37个教师节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9-10浏览次数:10


为庆祝我国第37个教师节,弘扬尊师重教传统,学院于9月9日下午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以“赓续百年初心,担当育人使命”为主题的教师座谈会。学院副院长李军主持会议,全体教职工参加。



李军首先代表学院祝福全体教职工节日快乐,感谢各位教职工默默耕耘、无私奉献,为学院的发展建设做出的贡献;他说学院的发展与成果离不开老师们的坚守与努力,随后,寄希望于老师们,希望大家继续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初心使命,引导青年学生听党话、跟党走,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以高尚的德行影响学生,培养有高尚品德的青年人,满怀赤诚、关爱学生,以自身的真情、真心、真诚,做青年大学生的知心人、热心人、引路人。

教职工结合工作实际就“师德、师风、教风、学风”进行了探讨,纷纷畅所欲言,表达自己在学院工作和生活中的所见、所思、所想、所需,并为学院发展积极建言献策。纷纷表达了对教师职业的荣誉感和责任感以及做好本职工作的决心和信心。座谈会在欢乐与温暖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撰稿、摄影:王睿文)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