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传播学院召开新闻与传播专业硕士点科研平台科研团队建设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09-10浏览次数:78



为进一步落实新闻与传播专业硕士点建设方案,加快硕士点建设工作,9月9日下午,新闻传播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新闻与传播专业硕士点科研平台科研团队建设推进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由副院长李军主持。



周宁教授、梁宝毓教授、胡源教授、弥建立副教授分别围绕平台团队建设计划、研究内容、取得的成效及下一步的打算四个方面汇报了甘肃省县域媒介融合发展研究中心、甘肃少数民族特色文化资料库及新媒体传播平台、丝绸之路非遗文化数字化研究中心、融媒体视频新闻研究创新团队的相关情况。

李军对各科研平台科研团队前期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强调学院在一流专业、一流课程、教学团队等方面取得了一定的成效。学院也将进一步对照指标体系,逐步完善,借助四个科研平台及科研团队,提升学院科学研究的总体水平,力争在科研和社会服务上上台阶、上水平,助推新闻与传播专业硕士点建设。

(撰稿、摄影:张臻年)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