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传播学院召开2021年秋季学期重点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1-09-02浏览次数:10



为确保新学期各项工作有序开展,9月1日下午,新闻传播学院在会议室召开了2021秋季学期重点工作部署会。会议由学院副院长李军主持,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综合办公室、教学科研办公室、团学办公室以及实验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参会。

会议主要围绕硕点建设、一流专业建设、学院常规工作、就业工作、党建工作以及学生返校等开学重点工作展开。会议强调本学年在常态化疫情防控过程中,要继续推进各项工作的稳步开展,做到教学管理常抓不懈,提升教学质量,深化教学改革。

李军对学院新学期的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振奋精神,坚持以硕点建设为引领,推进学院内涵建设;二要高度重视教学工作,努力打造“金课”;三要严格各项工作纪律,规范各项制度。此外,他希望在全体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新学期能开创学院工作的新局面。

(撰稿、摄影:王卓然)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