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传播学院一行赴中国甘肃网考察学习

发布时间:2021-09-02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探索校企合作新模式,强化学院专业建设,新闻传播学院副院长周宁教授一行4人于2021年8月23日赴中国甘肃网考察学习,了解中国甘肃网的硬件建设、新媒体运营等情况。中国甘肃网党委书记、总编辑张振宇陪同考察。



周宁教授一行先后参观了中国甘肃网融媒体中心、视频部、舆情部等各部门,实地了解中国甘肃网的硬件建设、运营体制和人员等情况,并与一线采编工作者亲切交谈。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张振宇就中国甘肃网发展的历程、取得的成绩、多媒体平台运营等情况作了简要介绍。周宁教授表示,经过参观了解,中国甘肃网经过多年的发展取得的成就令人震撼,全网政治站位高、队伍精、品牌策划能力强。兰州文理学院新闻传播学院以应用型人才培养为目标,重视学生专业技能和职业能力的提高,希望双方在课程建设、人才培养、项目申报等方面加强合作,共同发展。

此次考察学习为学院学科建设、产学研合作等方面提供了很好的思考与借鉴。同时增进了与企业行业间的了解和互动,为今后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打下良好基础,助力学院应用型人才培养。

(撰稿:张臻年 摄影:李佳贤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