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大学出版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张志强教授莅临我校调研

发布时间:2021-07-28浏览次数:10



2021年7月27日,南京大学出版研究院常务副院长、信息管理学院出版科学系主任、全国出版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博士生导师张志强教授一行莅临我校,就“新闻传播类”专业硕士点建设情况进行调研。校长郑伟强、新闻传播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全胜、副院长李军及数字出版专业教师参加了此次座谈会。会议由王全胜主持。



校长郑伟强对张志强教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和方向。作为一所“历史很长的年轻学校”,我校坚持走差异化、特色化的发展道路,坚持四大发展方向,并打造文创艺术、旅游管理、新闻传播三大专业集群。同时,他还介绍了我校科研平台建设、校企合作、校校合作、校政合作以及硕士点建设的情况,并期望专家能够传经送宝,指导新闻传播学院的专业建设。



李军介绍了新闻传播学院的发展情况以及数字出版专业的建设情况,并从专业特色、师资队伍、实验中心、科学研究、人才培养质量、产学研合作等六个方面就新闻传播专业硕士点的建设情况进行了汇报。



张志强教授对学校表示感谢,他从“文化强国”的重要性出发认为出版对“文化强国”具有重要的作用,是精神食粮的提供者,并以此为契机充分利用校内外资源支持出版专业硕士点的建设。

最后,郑伟强校长感谢专家的指导,并指出“硕点建设要有大局观念”,“出版作为一件很有意义的事,学校也会大力支持出版专业硕士点的建设”。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