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聚焦人才培养 同力推动学院发展 ——新闻传播学院一行赴北京印刷学院考察学习

发布时间:2021-07-20浏览次数:10



新闻传播学院副院长李军副教授、专业负责人梁宝毓教授一行于7月19日利用在中国传媒大学培训的间隙,前往北京印刷学院考察学习,教育部全国新闻传播人才教育培养专家委员会委员、高等学校出版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兼秘书长、全国新闻出版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北京印刷学院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关义教授接待了新闻传播学院一行。



李军向王关义汇报了新闻传播学院新闻与传播专业硕点、新闻学一流本科、编辑出版实务一流课程建设情况。王关义在听取汇报后,对建设情况提出中肯性意见和建议,并表示作为兄弟合作院校,将全力支持兰州文理学院新闻传播学院的人才培养和内涵建设,力争将兰州文理学院新闻传播学院打造成为北京印刷学院的研究生优质生源基地,并聘请兰州文理学院新闻传播学院符合条件的教师担任北京印刷学院兼职硕导。

(撰稿:马丽)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17号